有狗血要撒
没有狗血制造狗血也要撒

【叶黄】人鱼先生[二]

【第二章】



湿淋淋的半裸将军和湿淋淋的全裸人鱼面面相觑。


叶修目光不由自主往人鱼下三路走,刚刚化形的人鱼伸展着两条又白皙又匀称的长腿,十分坦然地顺着他的目光也看向自己的下身。叶修心虚地移开目光,咳了咳:“你听得懂我说话吗?”


“当然听得懂了,我又不傻。”人鱼嗓音清越,倒不像是能发出传说中足以蛊惑人心的魅惑歌声的样子。叶修莫名感觉自己被怼了,愣了一下才说:“那你先把衣服穿上吧。”


“那我也得有衣服穿才行呀!”人鱼说着站了起来,四处看了看,拿起叶修刚刚放在床上的衣服一脸嫌弃地翻看了一下,一边往身上套一边意思意思地问了他一句,“这个我能穿吗?”


湿身的叶修:……说好的人鱼又蠢又弱性格软糯呢?


等他们俩都收拾好,叶母已经让管家催叶修下楼用餐了。人鱼坐在叶修床上,歪歪头,终于有了几分人鱼该有的乖巧。叶修不太放心地看了他一眼,才推开房门。谁知道人鱼动作敏捷地跟着钻出房间,竟然是一副要跟着叶修的模样。


“我去吃饭,你跟着我干嘛?”


“我当然也是要去吃饭了,不行吗?”叶修的衣服穿在人鱼身上还是有些松松垮垮的,人鱼皱着眉扯了扯过于宽大的衣领,一脸无辜地看着他,“我还不知道人类的食物是什么味道呢。”


 

看到叶修领着人鱼下来吃饭,叶秋暧昧地挑了挑眉,叶上将和叶母相视一眼,也颇为诧异。叶修厚脸皮地无视聚焦在他身上的目光,从容地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:“看什么?不是要吃饭吗?”


“吃什么饭!”人鱼正要坐下,主座上的叶元帅忽然发难,“你还是个将军呢,让一只宠物上桌吃饭?亏你想得出来!”


叶元帅平时在家也只是待在自己的房间,只有在用餐时才会出来。他在叶家的存在感看似不高,但其实余威仍在,他一开口,叶家上下无一人敢忤逆。此时他忽然发怒,全家上下都被吓了一跳,大气都不敢出。


人鱼也被吓了一跳,左右环顾片刻,发觉情况不对,十分识时务地溜了。


“哼!”铮铮铁骨的叶老元帅对人鱼这种行径更加不齿,冷哼了一声,夹了一筷子菜。这个动作就像是一个信号,大家终于动了起来,叶上将打圆场道:“父亲莫气,我一会儿一定好好教训这个不成器的!”


那位“不成器的”顿了顿,眼疾手快地从叶秋筷子下抢了一块排骨。

 


叶修被他爹和他爷爷轮流批斗了一个多小时,才回到自己的房间。人鱼还穿着他的那身衣服,盘着腿低着头坐在他床上,看起来可怜兮兮的。叶修气笑了:“你害我被一顿好骂,还委屈起来了?”


“对不起咯……”人鱼自知理亏,心不甘情不愿地认了错,又低声嘟囔,“你们家破规矩真多……”


“被大佬听到这句话你就死定了。”叶修口头上恐吓人鱼,心里却挺赞同他的话的,他从衣橱里翻出了自己的睡衣,正准备进浴室,忽然折返回来问了一句早该问的话,“对了,我叫叶修。你有名字吗?”


“有啊!我叫——黄、少、天。”


 

叶修洗完澡出来时,黄少天已经躺在他床上睡着了。


人鱼醒着的时候太闹腾,直到现在叶修才能认真观察观察他的宠物。人鱼是公认的柔弱,黄少天穿着叶修的衣服更显得瘦削,他醒着的时候精力充沛,一旦静下来却显得相当惹人怜惜。如果不是被他坑了两次,叶修大概也会觉得,人鱼就是单纯又软弱、温驯又乖巧的温室之花。


“喂,喂,醒醒。”叶修拍了拍他的脸。黄少天皱了皱眉,侧过脸躲开他的骚扰,嗓子里发出迷迷糊糊的呢喃。叶修叫不醒他,只好把他轻轻推到一边:“要不说人鱼智商不高呢,这么陌生的环境一点儿防备心都没有……”


话音刚落,黄少天像是听见了他的话一样,居然咬了他一口。


“嘶——”叶修抽回手,看着手上清晰可见的牙印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他现在几乎要觉得,他亲爱的母亲大人是不是不满他离家在外杳无音讯多年,故意找了个冤家对付他以泄心头之恨来了。


好不容易把睡得死沉的黄少天挪到了一边,心力交瘁的叶修背对着他躺倒在床上,没一会儿就陷入了梦境。



TBC


老叶生日奉上双更!

坦诚相见同床共枕,强行塞福利w

评论(14)
热度(1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狗血制造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